close

1. 好想趕快我的新相機快來 快飛來我身邊吧~(我的  MacPro 兩顆蘋果 都還沒有相簿真的很糟糕欸)

2. 犀利趴兔in高雄不知道要不要去? 9/3又有一場【就是】演唱會在小巨蛋耶...台北= =

3. 剛剛去看了九把刀的新文,發現今天他在台南有一場【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粉絲見面會(男女主角也到場欸)

         吼!虧我這幾天還在想下次我一定要見到九把刀跟他合照說哈哈哈~可是我今天有活動要去高雄義大只好掰掰了(剛好都是下午的時間尬到了

4. 補充*上一篇文提到中的水牛,每天要喝五十公升!五十公升的水....

5. 發表文章...部落格後台框框的下面廣告是五月天欸我整個就超爽的!(這一篇一定又會打很多了)


 I'm 分隔線  吼....我要打的東西真的很多科科顆



就是阿(太多了不知道從何開口?)

為什麼沒有單身節?
這樣單身的人很不公平耶
雖然你也可以說~
他每天都在過單身節
但是沒有人幫他慶祝呀?


/////


江恐恐真的很會睡欸(睡到唬爛阿北每次都生氣又無可奈何)


可是...唉我也沒有可是~

只是...阿勒也沒有只是


當我睡很飽起床的時候,可能真的會下定決心說:「好!我以後一定要準時起床不可以賴床」

「我一定以後都不可以睡太晚」這麼信心滿滿的立志

但是呢~當我正滾在舒服溫暖的棉被裡,然後又沒有意識(有意識也只是睡覺意識or睡眠意識= =科科)的時候,

腦中根本沒有所謂的「意志力」可言嘛!!

我也不想每次睡到很晚的時候都要跟人家鞠躬一聲對不起

雖說跟習慣問題有關,但既然是習慣問題也不是一天兩天就可以改掉的

也查過很多起床方法(天啊!真的到這種地步好嗎)

但是就真的!在沒有意識有也只是睡眠意識的時候,一點想法無!!無!!無!!!!!


    

真的很羨慕刀大欸...(?

很坦承不做作雖然唬爛但又很好笑大話又都做得到!

重點是,也很想像他那樣子

我也只是很想對自己的想法、「內心世界」誠實而已

沒有什麼特別的or其他的什麼鬼的「意思」嘛

人生既然一路上都嘛是回憶阿

為什麼有些人就一定要這麼偏激呢呢呢呢呢呢呢呢呢呢呢呢呢呢呢呢呢呢

誠實的面對自己有什麼錯ㄇㄇㄇㄇㄇ?


「沒有錯,只是才剛沒多久」之類的這種話說也說不通嘛

:( 我也不是沒有坦承錯誤哩咧

搞得好像人生的汙點就以後就都會是那樣一樣

那蹲過的人不就更慘


優點也是缺點 , 這是很可怕的一點。



我是分隔線  


今年,2011

是在台南第一次過七夕

應該說是第一次過七夕是在台南

唬爛阿北說台南有很多月老廟

我說那是不是台南的情侶都很差所以大家才都要拜拜?(欠揍科科)(純屬開玩笑台南的friend請不要生氣喔~!)



今年,2011 夏-暑假

有很多想做卻未完成的事情

但是音樂會我一定會去聽到雖然無法參與好難過唷嗚嗚

也有很多應該做卻沒做到的事情(比如說起床這一點就很機八了)

還有原本跟@逼歐逼歐約好暑假要一起游泳的!

希望下禮拜回去至少能夠三天都有游到

拜託!快點!

肥快減下來吧


不想要在56~58公斤的狀況進入成大開學!!哈哈哈哈哈哈(點在哪?)


/////



前天吧,跟唬爛阿北在路上閒晃的時候

開車,停紅綠燈

右邊一台小黃

我看到小黃的司機抱著自己的光頭(好像很苦惱的樣子?)

然後一綠燈就跟阿北分享科科顆

然後再過一條街

右手邊停了好多計程車喔~

結果我轉頭一看(車子一直在開咩),發現!登登!

一個計程車司機在跟另外一個人(照理也是小黃司機)不斷的鞠躬鞠躬鞠躬

而且是用鞠躬鞠躬鞠躬這種速度在鞠躬欸!!

哇~頭一次見到科科顆


我就在猜想,

剛剛那會光頭大哥是不是(為什麼光頭的就一定是大哥= =?)

覺得很麻煩很無聊很無奈之類的要幫忙處理幫忙橋什麼的 科科顆


我還在想,

假如我們停下來然後去圍觀(就我所看到沒有人在圍觀)會不會被...

?????

OOXX被揍之類的

?????


不知道欸!



/////



另外就是星期三晚上去美禎阿姨家給她練習化妝的時候阿

她請來了去年在台北的老師~

阿姨開了一個屬於自己的健康養生工作室(好厲害欸拍拍手)

而且一進去就換穿拖鞋(超乾淨拍手)(本人有某程度的奇怪的乾淨僻)

第一次見面就絕她人很北拜一定是很阿煞力的那一種,就是!


哈哈進去化妝的房間裡(應該是她平常客人享受護膚之類的房間吧)

一開始那個台北的老師(不知道怎麼稱呼說)就問我讀哪阿什麼的(當然是很謙虛的說成大阿!!!!!科科)

然後聊著就問我說原本祝哪

我:苗栗

她:苗栗人!~(客家話)

哇嗚~整個就哇嗚~(哪來的)

科科顆

她講台語也很溜欸所以我也搞不懂她是什麼人反正應該是不錯的人啦哈哈

之後又聊著聊著

聊到了她有一位學生是 苗~栗~高~中~ 的唷!

我又很登登地!「我也是讀苗栗高中的欸!」

只是她說的那個女生不知道是不是同屆的?(第一次見面的人我不會一直東問西問的,就算很熟的人也未必會一直東問西問了)

反正她就是好好的大學不念(大學到底是有多好好?)跑去(應該是科大)念美容科就對了~

其實這樣沒什麼不好阿

讀自己想讀的學校 念自己想念的 走自己想走的

很厲害欸!

像我當初就算很叛逆(是多叛逆)也不敢填很想念的竹工or竹商

還是乖乖的把苗栗高中作為第二志願了~(第一是讀不到的竹北)科科

雖然上半學期沒有很開心(又是分手階段)

但是有苗中管樂阿!但是之後我有油茲茲阿!但是而且就算那樣我最後還是有

I♥CG這麼美好的姊妹班耶科科科(雖然一開始大家都害怕跟一大群女生生活在一起很可怕)

最後畢業典禮還是那麼地完美又快樂開心的結束呢!!!!!

將將~

(怎麼會說到這裡來了呢呢呢呢)


噢對了!美禎阿姨好厲害又對化妝模特兒好好

要不是她去年沒考過我今年大概也沒有那個緣份遇到她了

她很會按摩喔~免費幫我弄臉(也是因為她要摧殘我的臉啦)

又還幫我按摩~還請我喝綠豆薏仁湯給我面膜~

什麼工作那麼好還可以免費弄臉阿(那種一次都嘛要不下一千多以上的東東)

雖然也要摧殘我的臉啦

但畢竟是工作阿

哪有只有好東西拿沒付出的天下沒有白痴的午餐啦


嗯~

今天要很正式地  岢娢說聲對不起

因為我前天太晚睡(根本是太早)

所以導致我又失約了!

上次有一次也是(而且還是她的模擬考...)

她原諒我了!希望這次也可以原諒我!

不管她還有沒有要約我><


蜜蜜跟她的名字一樣可愛!

而且是化我的第三個考照生~

她很體貼又很善良!

因為她是第一個幫我卸妝(卸妝是考照內容,但是前兩個都讓我自己卸)、

又還我每次洗完臉都幫我上化妝水 and 乳液的好女孩 科科科

或許也是因為年齡比較相近吧,

所以話題比較多也比較好聊~自然而然也就成為朋友啦科科科

有些問題我也會跟她分享、參考一下她的意見

有時候就是這種認識然後不是很熟的人給妳的意見比較準也比較直接對本身有幫助

也比較不會尷尬去問(因為她也不是那種會一直在那邊吵吵吵講講講囉哩吧縮的歐巴桑人魔,她是好蜜蜜~!將將~!)

平均每個禮拜見兩次面(化妝時間)

所以我們各自分享的事情大概也都會告一段落或有下一步進展等等

跟非死不可不太一樣 科科科(看得懂這句話的人應該很少


反正呢呢正反~反正!

大家都是好人啦 科科科


/////


已經快要八點半了

我要快點收文了

不然在啦咧下去就算有人看那個人也看不下去


其實打文都是自己打爽的

畢竟我又不是九把刀

我連一把都沒有!

但是呢~既然有爽到就不是件沒有意義也不是件不值得去做的事情


文章本來就是在跟自己對話....


就算厲害到了可以跟「讀者」對話的時候

讀者的解讀都有每個人自己獨特的解讀方式跟想法

這時候就牽扯到了「文本」這個文學中的專業名詞了....

(又扯了!跟扯鈴一樣扯~)

(沒辦法,我打文章不是不聽歌就是聽五月天的歌,所以,音樂一直放,我就覺得我也沒有停下去的必要科科科)(什麼鬼邏輯)


唉唷!現在已經到了農曆七月份欸

怎麼一直不諱言= =


沒關係!做人只要發正念!什麼都:

不、要、怕 !!!!! (←



/////


三天裡夢到我媽兩次欸

前幾天媽咪打給我

那時候我在車行吃泡麵(幾摳煮的麻辣鍋的泡麵!讚!)

然後問我沒有上班喔?

我說沒有阿明天~

然後她問我做什麼(因為我一直變來變去的然後我又沒有盡到孝打電話跟她講)

可是我又很老實的跟她講阿就是給人家化妝

她第一個回我的一句話是:「可是這樣對你皮膚好嗎~?

噢噢噢噢噢 超感動的!><


其實呢我有很多壞習慣

(賴床、不起床、起不了床、摸東摸西的、忘東忘西的、眼睛很大看不到東西的 之類的點點點等等等)

都是被寵壞的(不然怎麼被習慣的)

除了被我媽寵壞再來就是被王維寵壞的(我很認真!)

因為我最近一直在想為什麼我就是會改不了這些壞習慣

或許都會因為媽咪跟他還有可愛的身邊的朋友而被原諒

但是其實都是應該要很認真看待的

雖然都只是小事情...雖然我真的很想當個不拘小節的人...大而化之的人...

但是....

這個社會好像就是這麼地不公平但很公平地就是每個人都不能照自己想過的方式就那樣過下去(除非是很正面積極對這個社會有益的)不是嗎.....

但既然是習慣就不是一天兩天可以去抹去的

更何況是可怕!非常可怕的壞習慣勒!


加油!我還有半個暑假可以改!

(這句話源自於@葉婷云寒假時鼓勵我的話)

但我想我要更積極地變化一下.....

加油加油!只剩半個暑假可以改!(ps問:為什麼沒有16號字體?)

(蠟燭五頭燒)(科科科)

 

至於夢到什麼嘛....

其實我也記不是很詳細

第一個就是

好像我不知道更哪一群好朋友出遊吧

然後回來了

可是是在一個很紐約的街頭的不太晚的晚上

我遇到了我媽

她很年輕地坐在摩托車上(真的是很年輕的她)然後好像在等著誰

我跟她先打個哈啦然後問她怎麼在這裡

她微微笑地說:「就等妹妹阿~」(我妹不是她妹) 我說喔喔~然後就掰掰就走了

其實在夢裡的我有一點點不捨

因為她總是無私又無怨無悔地為我們兩個奉獻

說不上的一種無奈的不捨


第二個是

她載我(也是很年輕地載我)是在要到國華路地那條路上(季節的那條馬路)

然後遇到警察(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夢中的場景我們要逃)

我:「麻快點凗呀!」後來他凗得太慢

我就只好(我坐後面)叫她放手給我騎(沒有換位子)

然後就飆到「牛x下」那邊…因為在夢裡的我想說警察的車(不是一般的警察車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樣的車)過不了那條小路

所以就趕快飆到那邊去 我還問媽咪說 會不會怕?

她:不會!她一個人也時候也是會騎那麼快 

我:喔喔~

結果到了那個躲避警察的地方之後 警察果真就不見了(夢真好)

可是媽突然大哭並抱著我說:

「寶貝妳剛才好可怕...」(她根本沒叫過我寶貝吧在我耳朵有記憶體之後)

我:「我哪裡可怕??」

然後之後就沒了

QQ


我知道我媽超想我的所以才會一直夢到媽媽 哈哈!

因為有人說過如果你夢到一個人那就表示那個人很想見到你所以嗯嗯


因為她問玩我打工之後就說

「阿你不用上班怎麼不回來~!!」

然後我才跟她講說明天要上班

然後嗯嗯嗯嗯嗯


然後

嗯嗯嗯嗯嗯嗯


然後我好想媽阿我好想妹阿我好想苗栗阿!


禮拜二不是不接哥的電話

只是我怕我接了真的就直接衝回苗栗不到二十四個小時又要回來了

雖然可唯的姊姊為了見他一面還從加拿大飛來台灣抱個擁抱就走了

但是但是 BUT!

「人生最機歪的就是這個 吧忒!」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隔天還是回撥了但是他要離開台灣了(也不遠阿反正三個月後見)

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要是我禮拜天問蜜蜜禮拜三有沒有化妝 沒有的話我禮拜一早上化完我搞不好就上苗栗了

但就是沒有

很奇怪 沒有動力 上去


雖然大家都很想我我知道哈哈哈哈哈


昨天弱智天蓬元帥有打給我

想念弱智的大家


情人節快樂


反正三個月 也不遠



等你們全部兵役都退了!都正式退伍之後!

我一定要好好地揍你們哈哈哈哈哈!!!!!




我要準備去義大了!!






    




 

(在修改文字顏色的時候KKBOX停了我真的要好好趕快收文去準備出發囉!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很久以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